购物在台湾西門町和士林夜市

By Unknown - October 11, 2013


今天是台湾国庆也是我们的假期. 有一个工作人员名字Swan我们去西門町士林夜市购物和吃! 主要目的是购买我们的运动的东西!


于是,她把我们带到来的地方有很多体育用品商店总体而言,有卖的东西并不是真的很便宜. 我希望得到一个品牌的水瓶。


在新加坡这个品牌非常贵,花费$ 24及以上。我看到最便宜的是网上的,全新的,这是17美元. 当我看到这瓶台湾500美元,我看到有一个价格的取消,当我问工作人员,他们告诉我,有一个折扣。这将是400新台币。新加坡元计算后,它实际上是17仅!超低价,值得的,所以我决定立即得到它!我买了我最喜欢的颜色红色。
这个店后,我们又走在那条街上的每家商店,但没有看到任何我们喜欢的,或者是太昂贵,因此我们去到店里,我们最后一批来到这里实习的队友们向我们介绍,他已经给了我们他的会员卡。店里面的一切都在销售和店铺也是相当大的,他们有两层楼高。我的实习队友计划是因为我们的睡眠区,只是睡在木板床上的凉席. 一开始我根本不想买,因为它是相当昂贵的,我不想浪费钱,但我的实习队友说,我们要在这里停留了四个月,如果我们没有适当的睡眠,第二天将无法正常工作. 听到她说了什么之后,我决定买. 会员资格后,凉席花费1300新台币.


这是怎么垫看起来像。是灰色




这是西門町! 


Swan 带来我们在这里吃午饭,她说这里的食物是非常好的。你可以阅读自己的中国字。

 他们出现在报纸和杂志!
可以告诉大家,是很受欢迎.


 排骨的套餐
包括红色或绿色茶和豆腐


排骨超级好吃的


红茶。



豆腐


我和 Pei Xuan 


如果你来台湾度假,你应该来这里,并尝试 !


 随机照片与猴子


Risotto 酒楼 ! 


 什么特别之处这个酒家是他们的狗!你看到的狗躺在门的入口


这是一个有趣的礼品店,你应该参观!
在这里,但确保你是21岁以上,那么你可以去!


我想这是一个假冒安全套,你猜怎么着Swan告诉我,这是一个真实的。因为我记得上次我在这里的时候,他们卖假避孕套是甜的.


保持发现叔叔卖这个多彩的甜品,走通了这么多次,我决定购买,并给它一个尝试后,还配备了大量的颜色,它是冷! 如果我没有错,他们是卖30新台币6多彩球! 
这是不甜的尽管它看来很像。这是像年糕里面的东西。品尝我认为这是正常的,也许我会给予6/10!


我们也来到这家摊子尝试他们的饮料。实际上是他们的专长Payaya牛奶,但我尝试西瓜牛奶代替。


西瓜牛奶是很不错的饮料!完全爱的口味,而现在我的博客我是想得到它。任何人都想要得到它对于我来说?



来到这个博物馆!
他们有很多的店里面主要是自我品牌的。


 您将能看到可爱的东西, 你可以拍照!



拥有丰富多彩的POKA点狗




这里有一些有趣的事情,你可以看到




点瑕一家同性恋店
没有反对,我只是觉得很有意思!


另一个图片一起




因此,我们只是在这个巨大部门摆摊购物,这一天还早下井夜市!
我们能够看到这样的英雄人物显示.



海绵宝宝 & 章鱼哥



 士林夜市


这就是为什么有很多人,今天是公众假期


这是摆摊,一个工作人员和他的朋友打开。他们的牛奶是不是那些正常的牛奶,但那些昂贵的。如果你想,你可以去试试!只是走走夜市,你将能够发现商店. 




 臭豆腐
我最后一次吃是很臭, 但是这一次是无臭,但味道还是不错!
吃完后所有,我渴望的饮料,因为它让我太thirsty. 


 我买了泡泡茶 ! 
百香果茶无珍珠!

我觉得这个摊位并不是真的受欢迎,是因为没有Q ! 
我个人的反馈是好的,但这种饮料是有点太甜.



炒蘑菇
寻找在夜市相当一段时间,我终于找到了。
我的最爱



 21岁以下,请跳过这张图片,并进入到下一个: 
我不知道这是什么,直到我的队友告诉我


一天后不断吃喝不停,当我们回来的路上,我们终于可以去711买vitagen的,喝我们的肚子消化食物 ! 

I hope you enjoying reading my first Chinese blog post , if you see any mistake please do not scold me as you know my Chinese is not really good ! HAHA ! I will blog more when i visit interesting places in Taiwan !



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